礼升

🍕


(非正文更新,可以划走)被创了来记录一下,没占tag没占合集,刷到是因为关注了,勿狙谢谢。


私信说不出半句人话,我觉得有意思就发在主页了。


路过好奇所以吃瓜的我可以解释一下,过程大概就是我登上老福特,发现私信列表20+来自同一个人,内容大概是先说将淮=风情不摇晃,其次说我三观不正,然后是替自家蓑某太太愤愤不平,最后开始辱骂我。


所以我就明白了来创我的原因是什么,但也没完全明白,总之你很莫名其妙。


其实我对你们家老师怎么样一点兴趣都没有,并且真的完全不认识,全程没有在该平台发表任何一句对其的评论,甚至直到这两天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不管事实怎么样都摆在那里,不是你在我这里发疯就有用的。


况且我也给不了你什么想要的结果。


你觉得委屈了可以去打110报案,比如说你跟警察讲你家太太由于踩了高跷在街上摔倒了,你很喜欢她所以感同身受以至于心痛如绞,导致忍不住想要发怒捅死这条街上所有没踩高跷的人。


你大可以看看他是要送你德国军刀帮忙磨好支持你捅人还是要劝你看看脑子。


况且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是这样用的,感兴趣可以去搜索引擎查找一下,鉴于你理解能力不够又太特别,以及缺失了一部分正常人类该拥有的东西,暂时没收到道歉但我选择原谅你,否则不原谅的话你大概要挂我了对吧?


下次来骂别现开账号了,既然你觉得自己是对的就上大号狙我。


不合理的,不能心平气和的,不能明辨是非的,不能具备正常思想的,不能对他人有基本尊重的,不能自圆其说且毫无逻辑的,非你莫属。


以下为信息截图↓


(该篇文章内容很收敛,不是因为我有素质,是因为我要过审)




评论(51)

热度(60)